8強 雙J 金曲獎 宮崎葵 無尾熊 

2010新年快樂
2009終於結束了 跨年的時候卻只能做實驗 真是怨氣
不過那一天微算機的程式沒什麼進展 只好隔天又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一個人待在那邊 !!
不過 那個XXX同學 抱歉喔  其實我那時候
好像趴著在睡覺 所以把門上鎖了
sorry sorry 哈哈哈
看吧!! 夠沉悶的實驗室吧!!
一整個無趣
來 ~ 看看窗外的風景吧!!
正面
右邊
左邊
外面還是美好的!! 真想找個人出去走走
前幾天給它感冒了 沒有意外
頭很痛  本來想找西醫比較快  不過剛好都在休息
回家之後 都只能睡覺
突然覺得自己感冒的時候 沒有什麼人會關心 ~ ~
雖然這是很正常的 不過如果有肯虛寒問暖一下
我應該會很開心 ^^
希望哪天真的能完成那一個心願  是什麼心願呢?
我沒跨過年ㄟ.....唉~ 不過既然如此
我希望第一次跨年的時候  身邊是可以有個"她"可以陪我度過
清醒點吧 別傻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琦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