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 LOMO 地面噴血 宋紀妍 踩踩樂 

彩色靈魂
我是活在簡單生活裡的僕人
我只喜歡風箏 喜歡風箏自由遨遊的樣子
有一天放風箏我迷失了路的方向
走著走著就走進了絢爛的城市裡
眼前的景象就像是一幅迷人的畫作
抽走了我的目光
於是我忘了在這擁擠的城市裡我還帶著你
忘記你被建築物纏住了
我卻無能為力的看著你漂在高空中
漂在城市的高空中 七彩的燈光把你存真的模樣掩蓋住了
忽然 前面灼眼的車燈刺傷了我的視線
我的手  鬆了
看著你  飛了
遠遠的  看著你遠遠的飛出我的世界
孤單的我 站在絢爛的城市裡
不久 眼前的燈火已不在炫麗
原來是城市打烊了
還是飛掉的不只是陪伴著我的你
還有我的彩色靈魂呢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琦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