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臻 阿桑 澳洲 貓村 James 

大風箏
我是一支大風箏我記得我躺在遼闊的大草原上很久很久那時我看著你走來而你的你手上也有一個風箏我看到你的風箏小小的舊舊的 小小的  是因為它很精緻
舊舊的  是因為它陪你很久好幾次我看見你站在我的面前躊躇著有一天  你把我這個大風箏撿起來了
在那天  你把你那個小風箏丟掉了
我看到了小風箏給你的回憶眼淚
一滴 兩滴 三滴.......回憶眼淚在你眼框打轉化成畫面 是小風箏陪伴你的畫面回憶眼淚在你臉上乾了
化成痕跡 是小風箏留給你的痕跡
我是一支大風箏我記得我從你的手上飛到天空上很遠很遠那時我看到你笑了但你的手卻不停的流血我看到你的血不間斷一直流不間斷  是因為你一直在掙扎
一直流 是因為我紮痛了你每一次你為了把飛遠的我拉回你的手上每一次  你的手上總是不停的流血
每一次  你總是用盡了你所有的力氣這一秒我又回到你小小的雙手中
很溫暖 很舒服.....下一秒我從你的手上掉了這時 我靜靜的躺在遼闊的草原上我以為你會把我撿起來
但是 你默默的轉身離開了我是一支大風箏每一天我看著你孤單的出現在這遼闊的草原上經過大風箏時
你還會把大風箏拿在你的手上看到你的手不再流血了
大風箏靜靜的躺在這遼闊的草原上  期待著下一次被你拿在你的手上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琦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