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飛的蝦子 主播 防曬 50正妹 iphone 

最近
最近實在很忙,忙到部落格都沒有時間更新。
生活中有許多沒有預期的事發生,像是11月初竟然有人主動找企鵝媽去上班,只是我才去第一天就發現那是一個很爛很爛的公司,用人草率不說,同樣的工作一次錄取4個人(包括我),第一個禮拜就先刷掉一個人,後來因為我在面試時就說清楚,我全家12月會回Taiwan,不在英國一個月,機票也已訂好,老闆不得不同意讓我一去上班就休假。
1月初一回來,才發現另外2個人也不見了,每天都看到他們徵人,砍人,原本很想離職的,但想到這個工作不用去倫敦市中心,所以把小企鵝送出去的時間比較短,比較可以陪孩子,而且對2年都為了照顧小孩而無法上班的媽媽來說,在異地有工作可做,可能要好好把握,操的要死的幫他們把採購流程設立後,公司也不留情的在我試用期滿的前一天,很客氣的清我走了,雖然這是我一直都有準備的,但降臨在自己身上時,還是很生氣的,畢竟生平第一次,不過真的有這樣的英國公司,也令我打開眼界,只是更氣憤的是,有一部分的薪水還沒有付清,害我還要傷神的要回來,真是可惡。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因為只做了3個月,所賺的薪資都在當年的免稅額度內,所以完全沒有扣稅,對企鵝家也算是有點貢獻。
才剛結束工作,馬上我們的公寓又很順利的要賣掉,要準備交屋搬出去了,原本想要先租房子的,但是怎麼看預算之內的租屋都很可怕,於是就一邊看租房子,一邊看買房子的物件,最後決定買一棟離我們公寓很近的有花園的3房透天厝,一切決策的過程是很辛苦的,但幸有朋友和神步步引導,茫茫之中似乎都有安排,一步一腳印,希望辛苦都有代價。
所以忙工作小孩,忙在Taiwan度假,忙房事,這就是最近5個月的生活。
備註:
剛離開那家公司的第二天 就下了倫敦18年來最大的雪 一整個禮拜Leo的幼稚園也開開關關 不上學的日子就跟Leo同學的媽媽一起帶小孩堆雪人 還好已經離開了那家公司 否則因這場大雪又要開口請假 那又要看多少臉色我已不敢想像 真的是冥冥之中凡事都有註定 只是大雪過後我就連續病了兩個禮拜 在家休養 好像每年冬天我都會生一場大病 一定要看醫生吃藥才會好 恢復全職媽媽之後 在half-term期間沒有學校可以去的時候 立刻又有好多媽媽朋友相約帶小孩一起玩 有朋友的support真的很重要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琦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