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 泳裝 金曲獎 水之教堂 可藍 

惡女...
大概是Pisces的後幾天已經有點接近Aries..所以我的性格有時是帶點火爆的衝動....尤其在工作上~唉!屢試不爽...
今天我又發現有人又把垃圾丟我桌上...而且是在我張貼的勿亂丟的公告旁...真是,熟可忍熟不可忍....正當我想把他們好好的擺到一旁去時...
隔壁的同事又冷冷的來一句:誰叫你的桌面要整理那麼乾淨?!
吼~頓時我的火氣就來了....上次是另一個同事說:誰叫妳都不到辦公室來坐...你們這些人到底在說啥鬼話阿?
一氣之下我...就...把那些垃圾都往地下一掃..." 我也覺得地板太乾淨了..."然後甩頭走人...雖然我心中也有些做壞事的內疚感...但我就是衝動的做了...唉~~
在這個工作場合...我不得不學會勇於和對於嚴重跨越我界線的人說:不~~!
因為經驗教會我,低調退讓不會獲得善意回應....很令人遺憾和氣餒...但事實就是如此...
所以我願意努力寬容和慈悲並學習原諒,但有時必要的堅持我想怎樣都沒辦法妥協....
很令人遺憾的必須讓自己偶而變身為一個惡女....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琦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