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溪 佐藤摩彌 雙J 利得彙 J女郎 

Jane's Birthday----in the restaurant "幸福廚房"
大學時代為死黨們過生日是必要的...
大學畢業後還堅持了幾年...慢慢的大家生活狀態改變..就漸漸的...沒了~~~
這幾年Jane發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
回到台南的她比以前沈默多了...但我想她應該有慢慢的走過來了...
雖然遺憾她必須經過這些...但我也只能默默祝福...
在台南的她...也許我是她唯一的朋友吧...所以我想盡量的把她拉進來幸福的生活圈...
於是,我和Winni商量幫她慶生一下...只有我太顯孤寂...只好請學妹們力挺...
非常謝Winni&Linda願意共襄盛舉...感恩你們!讓Jane很開心...
當Jane說:妳怎麼會知道我生日的時候?!
我有一點傻眼...我...我們好歹大學也慶生好多年了....能不記得嗎?
大家都不明白我其實真的都把大家放在心裡...沒有忘記啦..雖然我是那麼被動的一個朋友>//<...
過去的人...過去的事...不管是怎樣的...我都好好的把他們收在我寶貴的回憶盒裡...也許以前有怨對的...我現在都一一的感謝曾經陪伴和豐富我人生的大家....
...以前的我感謝...現在的我珍惜...未來的我期待....
希望今年給Jane的祝福能讓她能快點找到工作,愈來愈能有穩定幸福的生活~加油喔,我親愛的朋友~
慶生會的地點是在五妃街的"幸福廚房"....
一間很有家庭味道的餐廳,Winni說:很像在某人家吃飯...
Jane和Winni都點了石鍋拌飯....泡菜豬和檸檬雞...味道不會太濃厚...只是飯量還蠻多的說..
我和Linda則點火鍋...泰式一品酸辣鍋和咖哩椰奶....
我的鍋是味道不賴但是辣的後勁頗強...嗜辣者可以試試...
而Linda的鍋是比較台味的淡椰奶味咖哩鍋...普普囉...據她說...
飯後甜點是百香果果凍..淡淡的...一般囉...
餐後飲料則是紅茶,綠茶,咖啡還有加差價40的葡萄柚汁...是沒有特別一提的飲料
不過,如果沒有說明就算是熱綠茶還是加了糖耶...害我喝不下去 >"<
幸好,最好我們還有一個星巴克的松露巧克力蛋糕做ending...超好吃喔!
我第一次看到Linda那樣大口大口的吃東西....
她還是第一個終結哪塊蛋糕的...你就瞭解那蛋糕是真的美味了啦...呵呵呵....
離開餐廳的時候大家都飽得快瘋掉了吧..超飽的說!說什麼縮小腹...完全動不了....沒空間可縮啦..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琦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