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四肢發軟的雲霄飛車 在記憶中的遊樂

記憶中的遊樂園

猶記得當年的我,尖叫聲連連還緊閉雙眼,
那是在西門町的今日公司頂樓的遊樂場.
遊樂場有什麼遊樂設施,我已全然不記得,
只記得雲霄飛車是在最頂樓,
只記得裡面喧嘩,燈火通亮,
還記得四周沒有更高建築物,
往下看是霓虹燈閃爍,熱鬧的西門町.
一群人嘻嘻哈哈的吵著要坐雲霄飛車,
其實有懼高症的我,心裡害的很,
同伴不聽我的辯解,拉著我坐上去.
接下來,我只聽到自己的尖叫聲雙眼緊閉著,
一直害怕隨時會被甩出去,兩手抓的死緊
,停止後下來,感覺人都虛脫了,
同伴們還興奮的叫不過癮還要試.
隔天全身肌肉酸痛,尤其雙手,
想必緊張害怕,使出全身力氣抓的緊緊的結果.
每當到遊樂場,看到"雲霄飛車",
總會憶起在星空下高樓,
那個令我嚇破膽的雲霄飛車!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琦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