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之美』--"台南。安平樹屋(下)"
『台南之美』--"台南。安平樹屋(下)"
哥哥、妹妹一進去樹屋裡頭
就把我遠遠給丟下了
要等我拍照對他ㄇ而言~太無聊
也太浪費他ㄇ倆玩躲貓貓的時間了啦
這裡對他ㄇ而言是一個超棒的探險景觀
整座樹屋就只有我ㄇ
再加上這裡他ㄇ也來過幾次
都知道樹屋的地形
趁著觀光人潮尚未湧入 就讓他ㄇ到處鑽到處去尋寶了
空橋的後方可以看的到朱玖名故居
砌牆古磚推取自熱蘭遮城紅磚
每個角落呈現出不同的美感
一點都互不衝突的,現代的鋼性與大自然的韌力
要不是向日葵的告知
我還不知道樹屋又有新景點
挑高的空橋走起來還真的有點高度勒
所以年紀小的小朋友一定要有大人陪伴
從新搭的景觀空橋可以眺望鹽水溪河畔、紅樹林美景一覽無遺
遠處白色小點點都是白鷺鷥群唷
河堤步道也是腳踏車步道
可通往河濱水鳥公園
那個河濱水鳥公園主要也是河堤步道
適合清晨、傍晚時分散步、騎腳踏車啦
這個是空橋景觀台?
生命力旺盛的老榕樹
漫延攀爬在地上的樹根~真的很壯觀
這是侵略ㄋ?還是互相包容依賴ㄋ?
垂掛的樹漫
有某種神祕的氣息漫延著
『靜』、『動』之間的絞力
另一處是展示「安平灘的故事」
安平從荷蘭人據台時期的經貿人文變遷、地方發展過程
經過重新打造給了新的契機
該說慶幸?
早期倉庫老屋荒廢多年沒有人敢接近
在毫無人為的干擾與破壞下
完整保留最原始的自然的狀態
該處原本就被當地人戲稱為鬼屋
而今~已成為了眾多學校戶外教學的最佳景點
因時空變遷、產業轉型而造成了倉庫閒置的處境
意外的卻形成了一個自然生態與產業人文融合的歷史痕跡
這可能是前人所料不及的轉變ㄅ
藝術家的創造意念
附與了這棟歷史悠久的倉庫新的歷史意義
新的里程碑就從安平樹屋展開燦爛的光彩
盡情揮灑每一天
白色的建築樣式,拱廊欄杆飾以綠釉花瓶
這就是德記洋行了特色
約到9點就有三台遊覽車,高雄觀光客來參觀了
人一多想要取景就很難~
到處都是人鑽來鑽去在探險
從安平樹屋出來就是德記洋行了
德記洋行小朋友來過太多次了
根本就不理我啦~
安平樹屋真的很適合戴著小朋友來探險唷
人多時上下樓梯真的要小心注意
要多注意小朋友的安全
在樹屋內不小心走散的機率很高唷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琦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