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MOS法式布丁"
『甜點』--"MOS法式布丁"
我承認啦
這次我是完全敗給了MOS的布丁杯啦
MOS的布丁杯總是不定時會有變化
這次這個真的是太可愛了
在加上小巧精緻的保溫提袋
不敗家
這太對不起我自己了啦
讓人愛不釋手的布丁杯
法式布丁有原味、芝麻口味的
布蕾精裝組4個布丁+提袋@200
裝可愛布丁的保冷袋
妹妹、哥哥搶的要勒
說要拿來裝水壺用---
保冷袋效果真得不錯唷
晃了一大圈才回到家裡
裡面的溫度還是跟剛從冰箱拿出來一樣
芝麻口味~覺得普普
妹妹看我把布丁倒扣在盤子裡
就跟我拍拍手~誇我很厲害
原味的比芝麻好吃多了
~整體重點是在那個可愛得布丁杯
這ㄇ可愛的牛奶瓶當然也是一定要敗回家啦
一瓶30元,目前優惠買二送一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琦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