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讚岐廚房"
『吃吃喝喝』--"讚岐廚房"
擺脫舊式日本料理給人的刻板印象
一間外觀不像餐廳的餐廳
看到『讚岐』你想到什ㄇㄋ?
我想到的是…『烏龍麵』
一直難以忘懷,日本讚岐當地那QQ有嚼勁口感的烏龍麵
我愛吃烏龍麵,所以『讚岐』對我而言=『烏龍麵』
"讚岐廚房"也算是『烏龍麵』專賣店
烏龍麵可是店家老闆遠從日本取經學藝歸國
自製的手工烏龍麵唷(可不是一般賣場買得到的讚岐烏龍麵)
當然店家也有提供很多日式和風料理
"讚岐廚房"
餐廳的外觀
日式定食
(炸蝦、野菜天婦羅&日本鮭魚&燒肉&小菜&冷烏龍麵&味增湯)
海帶芽百菇烏龍湯麵
烏龍麵的湯頭是以昆布、柴魚熬煮,非常甘甜
店家自製的烏龍麵,口感QQ非常有嚼勁
釜上蝦天烏龍湯麵(湯麵+ 炸蝦、野菜天婦羅)
大麥豬排咖哩套餐
(和風沙拉&咖哩醬&冷烏龍麵&味增湯)
咖哩醬炸豬排很得家裡那兩個小的喜愛,搶食搶翻了
豬肉店家標榜選用台東地區以大麥飼養的豬隻
肉質富有彈性口感柔嫩
昨天晚上用餐人真的很多,客滿唷
(害我沒有機會下手拍店家的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我覺得佈置得很悠靜、清雅
服務人員一直推薦假日才提供的生魚片
無奈,我本來就不太吃,所以就沒有點了
要點的可樂餅,卻……沒有了
食材很新鮮,湯頭很甘甜(不加味精)
很純樸、美味的日式和風料理
讚岐廚房
06-2933777
708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566號(台南市政府後門的對面)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琦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